《砂糖和高跟鞋》(双性转,雷慎入)

提要:pp的返校季舞会被笑话,苦恼中向成熟性感的lady Deadpool吐露,被她拉去打扮,参加舞会的故事。

 完结整理版戳这里

注:Peter性转后Peony(花名) ,Wade性转后Wanda

漫画里有一个女体小虫,杰西卡·德鲁,但她除了小蜘蛛克隆女体之外还有一个起源是独立于蜘蛛侠故事的,所以没有使用该设定。

此处的peony是以荷兰虫版本的性转设定。

Wanda采取了部分死侍女士的设定。

全员性转设定。

 

【0】

 

少女是什么样的呢?

砂糖,蜂蜜还有牛奶,在洒满阳光的庭院里,在绚烂的花丛与蝴蝶中,在画眉与夜莺的歌唱中,诞生出来的宝石般的人,那就是少女。

 

【1】

 

“peony?你有舞伴吗?”

还没有从巡街状态脱离的peony被自己的好友吓了一跳。

Ned耸耸肩,贼兮兮地冲她挤眉弄眼,“我打赌你是最有希望约到学长的。”

“什么?”,peony感到不知所措,舞伴?什么舞伴?

看出了她的惊慌,Neda终于反应过来,“不是吧,你真的像那些女生说的一样什么都没准备?那你打算怎么度过我们第一个返校季舞会?”

亚裔胖乎乎的小姑娘嘟起了嘴,“你这些天也不和我一起回家,我还以为你在秘密准备呢!结果你是忘了吗?!”

 

“返校季舞会而已,Neda,别紧张”,弄清楚这一切之后,peony安心趴在桌子上准备补觉,天天熬夜对于青春期少女不是一件友好的事情。

“好好好,恭喜,我们可以继续做一对无人相约的姐妹了,”Neda翻了个白眼,“宅女二人组万岁!”

Peony在桌上将自己柔软地圈成一圈,像是甜甜软软的白面包,以这种姿态拒绝继续这个话题。

舞会?peony心想,我连运动短裙都不穿。

 

Neda不死心地俯下身,“你不去试试约学长吗?我听说他还没有舞伴。”

“那你自己去约,你难道有舞伴了吗?”

“没有,我的心都是寡哥的,人不能那么花心。”

寡哥?Peony回想了一下,她咂咂嘴,“你没戏的,他有喜欢的人。”

他看向博士的眼神里像是盛满了水。

Peony心想,喜欢一个人的话,大概就会是暖洋洋的感觉吧。

听到Neda痛心疾首地哀叹和追问,Peony只好扭过头,“我怎么知道是谁,我就是个实习生……对了,我们那天提前溜走拼死星怎么样?”

 

“提前溜走?真像你们两个死宅女会做的事情。”

Peony和Neda同时叹了口气,又是fresh。

 

“peony,哈,你妈妈怎么想的叫你小花?又俗又幼稚。怎么着,你又要抱着你的hello Kitty和泰迪熊回家了吗?”

很明显她不知道死星和泰迪熊之间索马里海沟一般的差距,而且fresh明显也不是个好名字,Peony在心里感叹,为什么她总是想从我们这里找些存在感呢?

 

“瞧瞧你的短卷毛和圆框眼镜,一年四季的运动款,还有不离手的草稿纸,脏兮兮的铅笔印,谁会愿意做你的舞伴?”

fresh得意洋洋的笑了,她在学业之外的地方终于压了peony一头,

“你这个书呆子,乖乖女。”

 

留下这句得意的贬词,fresh扬长而去,留下peony和Neda面面相觑。

半响,peony开口问道,“你记得舞会是几号吗?”

“好极了!我就知道你可以的!”肉乎乎的小姑娘欢呼起来,她用肉嘟嘟的手指捣鼓着手机,

“我看看,还有三天,足够了!”

 

Peony在心里说道,“好吧,spidey,舞会大作战,begin!”

 

【2】

 

望着远处的复仇者大厦,peony把头套一把捞掉,颓唐地捂住脸倒在天台上。

我到底在干什么啊,为了这种无聊的事情斤斤计较,还要去麻烦斯塔克女士,她够忙了。

她无力又烦恼地小声哼唧起来,“混蛋fresh,混蛋舞会。”

 

“是哪个混蛋惹我们小甜心不开心了啊?姐去削了他。”

Peony从地上跳起来,“lady Deadpool!”

死侍女士冲着小蜘蛛一个飞吻,直接从旁边楼上来了一个超级英雄式降落。

“superheros jumping!”

死侍女士尖叫着,吹着口哨,金色的马尾在脑后摇摆出闪亮的弧线,完美地降落在peony的面前。

Peony则像一只小海豹一样热烈地鼓着掌。少女的脸红扑扑的,棕色的短卷毛随着动作一颤一颤,颤得人心也跟着颤微微的。

 

死侍女士被感染到了。

“小甜心,你这样捧场我会忍不住来个空中一字马的。”她笑道,一边向这毫无警戒心的小姑娘挪去,把那扰乱人思绪的卷毛揉的更乱了。

Peony一边躲一边吱吱得笑,“别这样,死侍女士。”

“叫姐Wanda,甜心。”

Peony从善如流,用那又甜又软的奶音唤道,“Wanda”虽然她觉得叫死侍女士更尊重些,但Wanda总是喜欢让她直呼其名,这种微妙的亲昵与平等让青春期迫切需要得到认可的少女很是受用。

Wanda果然停止了对peony头发的蹂躏,转而捏了捏她的小脸,那两颊还带着些少女肥,软软的,鼓鼓的,让人总能想把少女和某些幼崽联系起来。

“Wanda!我要生气了哦!”被捏着脸,peony的声音含含糊糊的,但依然固执地发出了警告,小蜘蛛的力量可不是能随便开玩笑的。

“好吧好吧,你这么可爱让姐完全忍不住啊。”Wanda失落地收回了手,手指磋磨,对刚刚的触感恋恋不舍。

眼看小蜘蛛真的要生气,她才忙岔开话题,“你刚刚在烦恼什么?家庭作业?考砸了伪造签名?这个姐行啊!我的笔迹模仿得可以以假乱真。有一次,我给一个大款的情人伪造了分手信,你猜怎么着?那情人相信了,还为了摆脱失恋痛苦给我来了一发。”

 

“才不是考砸呢。”peony气呼呼地使性子,“我知道你很有魅力啦,不要再说啦。”

 

“可我心里只有你。你是我的玫瑰,星球上唯一的玫瑰,而我是你麦田里的狐狸,虽然我脏兮兮烂乎乎的,像是生了疮的汉堡肉,但你驯养了我。”Wanda行云流水般地接到,满意地看到少女的脸慢慢染上红晕,眼睛也像蜜糖一样亮晶晶的。

“好啦,我的小蜜糖,你怎么了?”

Wanda一边听着少女叽叽喳喳地诉说心事,一边盯着那像是樱花果冻一般却喋喋不休的小嘴,心想,我真是爱惨了她,却只能这样说俏皮话来告诉她,但命运女神已经足够厚待我了。贪婪,是人类永远的原罪,我大概是其中最罪孽深重的那一批。

 

“Wanda!你有没有在认真听我说?”

“我听到啦,你的泰迪熊背包真可爱!”

“哦?谢谢……不对,才不是咧,我是说——”

这话被打断了,peony捂住了嘴巴。

 

夕阳的余晖下,死侍女士直起身,向穿着红蓝紧身衣的少女行礼,她的手中捧着一双水果硬糖做的水晶鞋,在折射下流光溢彩。

——“姐的小仙度瑞拉,不用担心,你的仙女教母来啦”

 

“你会魔法吗?”少女轻声问道,温柔地接过了仙女教母的赠礼。

“反正不会在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时失效,小仙度瑞拉”

 

在日落的钟声与飞起的白鸽中,与仙女半点不挨边的死侍女士收获了她的少女给予的拥抱。

 

【3】

 

笨蛋,peony揪着蓝色的丝绸暗骂,大笨蛋。

门外Wanda雀跃地试探道,“小蜜糖,你好了吗?要我进去帮忙吗?”

“不!”peony捂着胸慌慌张张地向外应了一声,“你不要进来。”

然后她听到Wanda在外面大笑的声音,老天爷她现在一定笑得捧着肚子前仰后合。Peony靠着门板,身体顺着往下滑,叹了口气,心想,我真的做了个错误的决定。

 

那天说完后,Wanda就嚷嚷着什么“灰姑娘改造,少女虫养成,性转宇宙赛高之类的”,虽然peony已经习惯了Wanda的语出惊人,偶尔也会感到迷茫,而且这话题明显太羞耻了。

再者说,为什么连内衣也要换啊,peony捂住了脸,感到脸上持续升高的温度,她回想起了Wanda看到自己换衣服时的尖叫。

 

“天呐!姐真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,宝贝,你穿的是什么?背心?运动背心?还是白色带粉点点的!虽然这搭配可爱爆了,而且适合你,但是,开玩笑的吧,你穿得是背心!你真是个暴殄天物的人!姐必须谴责你!这可是应该花费长篇大论,写成一本书或者雕塑图画摄影,乃至于甜点来好好赞美的事物啊!”

Wanda义正言辞地捂住了鼻子,比了个大拇指,“而且小蜜糖,你比我想象的要有料多了。”

然后就在她想说点别的什么出来时,peony就先果断地一个上勾拳打晕了她,而且这次peony一点都不感到愧疚。

 

真是的,她到底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,peony感觉脸和心都是热的,仿佛身体里有一个红泥小炉在烧,烤得她晕乎乎,软绵绵,于是就让Wanda趁虚而入了。

 

Wanda推开门,又扳上门锁,从后面轻而易举的抱住,或者说包住了她,像是一条红色的毛呢披肩,亲昵地拥着少女。Peony被热得糊里糊涂,她想,真的太热了,可是也暖洋洋的。

 

她听到Wanda压低了声音,那一贯轻佻又撩人的声音,低低地在耳边震鸣,痒痒的,“姐来帮帮你,你这个小笨蛋,真怀疑你晕倒在这里面了。”

少女忍不住软绵绵地抱怨起来,“我从没穿过这种……衣服,它后面只有几条线,完全是空的。”

Wanda低低的笑了,这又引起了她全身的震鸣与酥麻,“小蜜糖,这是露背款,你穿晚礼服怎么能不搭配好这个呢?”

Wanda伸出手,用那长长的手指描绘着少女美好的背线,她小心翼翼,一触即离,留下温热的痒意。

少女的背像是东方的暖玉,盈盈生辉。Wanda伸手环住她,接过那件露背款,穿过少女的腋下,在背后轻巧地扣上。她们面向镜子,理所应当地紧贴着,用彼此的体温点燃对方,然后Wanda低下头在少女颈间落下蜻蜓点水般一吻。

 

她说,“我的粉色马卡龙。”

 

TBC

还有一更完结。有什么第一次化妆啊,挑首饰和礼服啊,然后舞会共舞啊。

我超级喜欢共舞那一段,少女虫邀请了本想悄悄离去的死侍女,脱下高跟鞋,在月光皎皎的大理石上共舞。少女的足弓,女人的曲线,在大理石上以月色为背景倒映了下来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女孩子亲亲抱抱搂搂得特别自然,特别甜。

虽然我知道没人看,但我还是把她写完吧。

不介意的话,请来勾搭我一起犯病好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1)
热度(20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非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